關於我們

總經理的話

亞洲航空的成功仰賴的是無微不至的服務。作為一間國際化的企業,亞洲航空憑藉著經驗的整合來適應這多變的市場。我們對客戶許下承諾,永遠保持著最先進的知識、新的技術以及最真誠的心來協助您的事業。

我們以最優質的服務及完善掌握貨物的能力,來協助客戶在物流方面達到整合的效果。亞洲航空的成就全來自於客戶對我們的信賴及滿意,因為我們總是能待客如己才能做到完全客製化的服務。

為了能夠提供最佳的物流運輸方式,不論在空、海、陸運輸都仔細為客戶挑選出最合適的選項。亞洲航空與最頂尖的運輸業者合作,只為了能提供最好的服務以及具有競爭力的價格來節省客戶寶貴的時間及金錢。

亞洲航空的願景從來不只是成為物流業者而已,而要能透過全方位的專業知識與技能來協助客戶找到最快速、最安全、最經濟的解決方案,成為客戶心中貨運代理的不二人選。

期待您與我們的合作愉快,亞洲航空絕對能滿足您的期望並做得更多更好!

亞洲航空貨運承攬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5號7F-3 電話: +886-2-2528-7575
傳真: +886-2-2528-7474

官網: www.asialogistic.com.tw
組織會員